IFA在即 官方宣传片疑为索尼Z3铺路

IFA在即 官方宣传片疑为索尼Z3铺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9/141815.shtml report 2696 此前索尼发出的媒体邀请函当中透露了可能将在IFA上发布的一些新品,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昨天,索尼官方又放出一段宣传视频,通过多角度重点“剧透”了移动产品。此前有消息称索尼Z3系列手机将在IFA亮相,这段宣传片似乎正是Z3发布的前奏。

此前索尼发出的媒体邀请函当中透露了可能将在IFA上发布的一些新品,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而昨天,索尼官方又放出一段宣传视频,通过多角度重点“剧透”了移动产品。此前有消息称索尼Z3系列手机将在IFA亮相,这段宣传片似乎正是Z3发布的前奏。

“3”元素暗示索尼Z3确实

image001

短片当中不断出现“3”元素

尽管索尼从未确认会在IFA上发布Xperia Z3,不过外界对此已经相当笃定。而这段视频当中出现的“3”元素,可能算是索尼官方暗示索尼Z3的存在,而结尾处逆光亮相的三款设备,更给人留下遐想空间,看来索尼Z3将不会孤单。

场景丰富,或暗示Z3功能特性

这段影片不到一分钟的短片由30多个镜头完成,出现了大概20多个场景。从弱光环境中的美女开始,经历运动、水下等不同场景,以索尼XperiaZ系列的功能对号入座极为恰当,这些或许暗示了索尼Z3的新功能。

image002

Xperia Z系让三防特性在智能手机上流行起来,而拍照功能也一只是坐拥Exmor RS影像传感器、BIONZ图像处理引擎和G镜头等数字影像领域硬通货的索尼最引以为傲的特性之一。丰富的画面或许暗示索尼Z3的拍照表现将在低光等环境下有更大突破。

image003

短片中的弱光场景

索尼Z3不孤独

IFA展会上将有三星Note 4,索尼Z3以及华为、HTC等厂商的新品亮相。除了这些“同道中机”外,从种种迹象来看,Z3也不会是索尼即将发布的唯一一款新品,以Z3为中心,索尼或许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出一套完整的生态圈。

image004

首先,可穿戴设备一直是索尼勤于耕耘的领域,这段影片当中不断出现运动场景,或许暗示索尼会在可穿戴设备方面有新动作,而今年索尼在游戏领域的亮眼表现,或许也将为Z3衍生出新的亮点,随着索尼的游戏设备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可能,索尼智能手机与索尼游戏的融合更加值得国内消费者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