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现身三星移动网站

三星Galaxy Note4现身三星移动网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2/141948.shtml report 1803 时间进入9月份,距离2014 IFA仅有数天时间了,这也意味着多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型即将与我们见面,其中就包括三星Galaxy Note 4。总说周知,越是临近新机发布,就有越来越多且更准确的相关信息曝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日消息,时间进入9月份,距离2014 IFA仅有数天时间了,这也意味着多款备受期待的新机型即将与我们见面,其中就包括三星Galaxy Note 4。总说周知,越是临近新机发布,就有越来越多且更准确的相关信息曝出。今天,又从外媒获悉,Galaxy Note 4新机的UAProf信息出现在三星的官方移动页面中了,其中的信息进一步确认了该机的硬件配置,如下图所示。

0902a1

根据泄露的图片,这款新机的型号为SM-N910T,采用了一块QHD级分辨率屏(1440x2560像素),以及一颗可能会支持64位运算的处理器。

0902a

加上此前曝出的相关信息,大致归纳了一下三星Galaxy Note 4可能的硬件配置:采用了一块5.7英寸QHD级分辨率屏,整合S-Pen,集成USB 3.0接口以及指纹识别传感器、心率传感器,搭载一颗高通最新的骁龙805系列处理器(该机也应该是首批采用骁龙805处理器的机型),当然,这颗芯片应该是属于型号为SM-N910S的Note 4了。

9月3日,将在IFA大会上进行报道三星Galaxy Note 4的发布盛况,随后,也将尽快放出针对该机的一个比较全面的预先评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