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可预订iPhone6 每人限定一台

中国移动可预订iPhone6 每人限定一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2/141952.shtml report 900 到现在你依然不相信iPhone6有两个屏幕尺寸的规格吗?中国移动将你的疑问彻底变为现实,继昨天给出iPhone 6的预订页面后,现在又有用户发现,其实这个预订界面后,还隐藏一个及其重要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6的屏幕大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日消息,到现在你依然不相信iPhone6有两个屏幕尺寸的规格吗?中国移动将你的疑问彻底变为现实,继昨天给出iPhone 6的预订页面后,现在又有用户发现,其实这个预订界面后,还隐藏一个及其重要的消息,那就是iPhone 6的屏幕大小。

QQ截图20140902081336

从预订页面给出的结果来看,新一代iPhone的确会有两个型号,4.7寸和5.5寸。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的预定规则显示,通过页面预定iPhone 6的用户,可以获得iPhone 6移动版的优先购买权,同时限定每个手机号只能预定一部iPhone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