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艺术 神舟4G手机铝镁边框爆棚

不只是艺术 神舟4G手机铝镁边框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3/142041.shtml report 949 神舟4G手机不断有传言将要发布,又不断的被辟谣。这次负责手机研发业务的高管亲自透露,4G手机已进入最后测试,即将面世。

  神舟4G手机不断有传言将要发布,又不断的被辟谣。这次负责手机研发业务的高管亲自透露,4G手机已进入最后测试,即将面世。

1

  新的4G手机将采用概念式铝镁边框,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在性价比领域登峰造极之后神舟也不断汲取消费者的意见,向概念和情怀靠近。神舟手机与电脑行业的标准和风格一脉相承,品质在4G手机上的沉淀想来也是让神舟颇为自信。

2

  据悉,神舟4G手机将不会采用颇为“流行”的饥饿营销,承诺从容铺货,敞开供应。这将是消费者的福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