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美拍,就现在 酷比集赞带你去旅行

至臻美拍,就现在 酷比集赞带你去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4/142193.shtml report 2373

9月3日,由酷比(koobee)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联合腾讯举办的“至臻美拍,就现在”——酷比集赞带你去旅行活动正式上线。此次活动酷比公司希望能够配合其新品MAX3盛大上市的风潮,同时让自身品牌影响力获得有力的提升。

“至臻美拍,就现在”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其参与方式为登录并访问网站,选择点赞按钮,跳出对话框填写姓名、手机号码、QQ号码后分享(分享至微博或QQ空间、发送给朋友),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可参与抽奖。奖品分别是特等奖10个名额的六大城市景点四日游;2名一等奖,每人获得MAX3手机一部;30名二等奖,每人获得酷比公仔一只;幸运奖500名,每人获得10个Q币。丰厚的产品以及良好的宣传让活动上线的第一天,到笔者发稿为止,已经有5218人参与点赞,堪称群情汹涌。距离活动规则的集赞数分别达到30,000、80,000、150,000、250,000、400,000个,才会分别对应抽出1、2、2、2、3名幸运儿获得特等奖从而分批出游的标准,已经距离不远,这才是第一天的下午,由此可见这个活动的火热程度。

纵观此次活动,无论是流程亦或者是规则体现都展现出酷比的诚意,从反响如此强烈和参与人数提升之快可以看出它是非常成功,让用户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被酷比的文化以及MAX3的精致所吸引,建立起了良好的粉丝基础,充分达到了酷比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