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音乐做到极致 近期音乐智能机大搜罗

将音乐做到极致 近期音乐智能机大搜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05.shtml report 9359 现在的手机如果没有什么花样还真不好意思拿出来Show。厂商们为拉动消费绞尽了脑汁想出多种多样的特殊功能。有这么一批手机,专门为音乐而生,为发烧友们而生。这其中有像知名的vivo,HTC等等。为了音乐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搜罗音乐智能手机吧!

现在的手机如果没有什么花样还真不好意思拿出来Show。厂商们为拉动消费绞尽了脑汁想出多种多样的特殊功能。有这么一批手机,专门为音乐而生,为发烧友们而生。这其中有像知名的vivo,HTC等等。为了音乐你还在等什么?一起来搜罗音乐智能手机吧!

嚯!手机也可以唱K——vivo X5

8月27日,vivo带来全新vivo X5与编辑们见面。vivo X5是vivo旗下X系列最新的力作,有K歌之王的称号。也同样是接替X3的后续之作。其独有的"YAMAHA"芯片在手机中进行整合,将vivo X5变声为唱K神器。这也是业界中首款将”雅马哈“芯片装到手机中的第一部手机。

正面搭载5.0英寸720p屏幕。拍照方面采用双摄像头配置。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主像素配备1300万像素的同时并辅以f/2.0光圈,在夜间拍摄较为不错。硬件上采用1.7GHz MT6592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

vivo X5在Hi-Fi的基础上从“听”到“唱”整体体验上前进了一步。同样采用独立Hi-Fi芯片的解决方案CS4398+TLV320ADC+MAX97220的基础上,首次加入了雅马哈YSS205X-CZE2,这款芯片被誉为“卡拉OK界的传奇芯片。这款芯片能够一站式的完成声音的接受录入、信号处理、播放返送的过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