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级 Note 4相比Note 3有哪些改变

全面升级 Note 4相比Note 3有哪些改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24.shtml report 7048

 

前天三星GALAXY Note 4全球三地同步发布,最为三星2014年最重要的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 4带给人们震撼,它的超大屏幕、标志性的S Pen已经成为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新标准。

image002

GALAXY Note 4传承了GALAXY系列的极致移动体验。其非凡的5.7英寸 Quad HD Super AMOLED屏(2560 x 1440)造就了顶级的视觉体验,可呈现出更清晰、更生动、对比度更强的图像,同时提供更优质的可视视角以及百万分之一秒的响应速度。

就上一代Note系列产品相比,GALAXY Note 4有哪些升级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