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830官方发布 千万PureView相机

Lumia 830官方发布 千万PureView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28.shtml report 1515 IFA展会上,诺基亚Lumia 830正式发布,这也是微软执掌诺基亚后首次“主导”的Windows Phone产品。Lumia 830预装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Lumia Denim,后者着重改进了相机和语音助手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IFA展会上,诺基亚Lumia 830正式发布,这也是微软执掌诺基亚后首次“主导”的Windows Phone产品。Lumia 830预装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以及最新的Lumia Denim,后者着重改进了相机和语音助手功能。

gsmarena_001 (4)

Lumia 830是诺基亚和微软融合之后的一次良好展现,它不仅在厚度方面,在重量方面也取得了不俗成绩。采用5英寸720p屏幕的Lumia 830厚8.5毫米,重只有150克。它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运行内存为1GB。

gsmarena_002 (3)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枚1000万像素PureView相机了,采用卡尔蔡司光学镜头,是目前最薄的OIS模组。这是这款设备能够做到超薄的保证。再加上全新的Lumia Denim系统,Lumia 830的拍照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最后,Lumia 830支持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为2200mAh。本月就将上市,预期售价为330欧元,折合人民币2600元左右。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