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Denim更新将在2014第四季度可用

Lumia Denim更新将在2014第四季度可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30.shtml report 1546 在9月4日下午IFA 2014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Nokia Denim更新,这是继Nokia Cyan之后的又一款Nokia Lumia重大更新,该更新可提供更佳的Cortana语音体验,与相机更好整合,并支持更快拍照处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5日消息,在9月4日下午IFA 2014发布会上,微软发布了Nokia Denim更新,这是继Nokia Cyan之后的又一款Nokia Lumia重大更新,该更新可提供更佳的Cortana语音体验,与相机更好整合,并支持更快拍照处理。
0905b

Lumia Denia着重改进了相机和Cortana语音助手。由于重新设计了应用架构,最新的Lumia Camera(即现在的Nokia Camera)应用大幅提升了相机的流畅性,不管是开启相机还是照片处理都变得非常迅速,真正做到拿起来就拍,抓住美好瞬间。

Nokia Denim允许用户在任意界面通过简单的口令“hey,Cortana”启动照相功能,这跟谷歌的“OK, Google!”相仿。另一个改变的是Nokia Camera应用,更新后拍照速度提升非常明显,黑屏下只需长按拍照键就可快速启动,据称照片只需1.5秒。另外,Pureview机型可以快速拍摄4K视频,支持24fps的拍摄效率,新版Nokia Camera应用将先用于Lumia 930、1520以及Icon设备。

 

新的照相APP应用还支持Rich Capture模式实时拍照,它允许用户拍照后,再线性调整闪光灯亮度。Lumia Denim更新将率先用于Lumia 930、Lumia 1520以及Lumia Icon,今年第四季度将会逐步推广至其他Lumia机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