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临近 易信超长语音功能受用户青睐

中秋临近 易信超长语音功能受用户青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5/142291.shtml report 3896 随着中秋的临近,亲朋好友们纷纷加快了信息你来我往的节奏,各大社交平台上的节味儿也越来越浓。近日,有用户发现,易信里的语音功能不仅音质清晰,而且支持120秒超长语音录制,相比只能发送60秒语音的微信,这一功能着实令人欣喜。

   随着中秋的临近,亲朋好友们纷纷加快了信息你来我往的节奏,各大社交平台上的节味儿也越来越浓。近日,有用户发现,易信里的语音功能不仅音质清晰,而且支持120秒超长语音录制,相比只能发送60秒语音的微信,这一功能着实令人欣喜。

随着手机通讯技术的发展,传统的以短信发送节日祝福的形式已经逐渐淡出人们的使用习惯。据相关调查显示,在年轻人中,有7成白领对节日祝福短信感到反感,一方面白领身处职场不得不给领导发送节日祝福,另一方面收到同事的祝福也不能不回,一来二去占用了很多宝贵的节日时间。而年龄更小的学生族则对祝福短信这件事表现的更为淡漠。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水平的进步,现代人的社交方式已经被时代改变。年轻人对节日的观点也更为轻松随意。在节日的祝福和交流上,越来越多的人更倾向于语音留言。一是语音留言比文字信息更有亲和力,言语中对好友祝福的语调比冰冷的文字更能传情达意。二是易信等社交平台降低了语音信息费用,一对一语音或者一对多语音都可以在网络环境下轻松实现,比短信还省钱。三是易信等移动IM建立了多种沟通模式,如果说传统的电话让语音只能一对一交流,现在的移动IM已经不再受社交终端数量限制。以易信为例,易信可以实现朋友圈语音和长达120秒的超长语音录制。在节日和其他重要日子,一条语音完全可以将所有好友问候一遍,既方便又能互通情意。而此功能在易信群聊和易信聊天等场景中同样适用。

据相关数据表明,人正常的说话语速为每个字0.3秒,也就是说两分钟的语音时间可以传达400字的文字内容,相当于一篇小学生作文。超长语音常被应用于群聊时的观点分析,生活中的事件描述和朋友圈超长祝福等,即使用户和朋友唱歌PK,超长录音也不会出现唱到高潮就倒计时的现象。

据悉,易信除了可以实现长达120秒的超长语音录制,还应用了独家降噪技术,语音音质更清晰,即使是在吵闹的环境中,易信仍然能够清晰录制语音内容,满足用户在各种各样环境下的社交需求。

易信作为国内最流行的移动社交APP之一,上线11个月就用户过亿。在移动社交生态圈的建设上,易信的风格比同类软件显得更灵活。在基础社交需求上,易信的界面、呆萌表情、语音功能,甚至是按键设置都比同类软件更加人性化;在群体社交需求上,易信有基于兴趣建立的可容纳500人的超级大群,每个群每天的消息量上千,为用户兴趣社交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在公众平台上,易信独家引进众多国内当红明星和最新娱乐节目,节目信息、粉丝互动、偶像签名等在易信公众平台中掀起一阵关注风潮;在免费通信功能上,易信是国内首个实现跨运营商通讯的社交APP,在易信中不仅可以免费通话,还能实现免费国际漫游,满足用户各种各样的语音沟通需求。

据易信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日易信将会上线新版本,新版易信增加了更多以“新鲜生活社交”战略为中心的社交功能,备受用户期待的免费电话在新版本中也会有所体现,请用户关注产品提示并及时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