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低端机型 HTC将发布八核跨界机

定位中低端机型 HTC将发布八核跨界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64.shtml report 7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9日消息,根据@upleaks消息, HTC将官方公布了又一款全新的中低端机型,据悉,这款进行配有5.5英寸屏幕,八个核芯能够同时运行多重任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9日消息,根据@upleaks消息, HTC将官方公布了又一款全新的中低端机型,据悉,这款进行配有5.5英寸屏幕,八个核芯能够同时运行多重任务。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这款新机将与HTC Desire 616相似,不同就是替换了HTC Desire 616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400 SoC处理器,替换成了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预计为MT6595。内存方面也将与HTC Desire 616不同,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比HTC Desire 616的1.5GB内存大还是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