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英寸iPhone6在iOS8横屏显示被优化

5.5英寸iPhone6在iOS8横屏显示被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66.shtml report 14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日,几张5.5英寸iPhone 6运行iOS 8在横屏效果下的截图被放出。从中我们获悉苹果珍贵横屏效果做了优化,让应用在横屏显示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这点全得益于5.5英寸的大屏幕所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今日,几张5.5英寸iPhone 6运行iOS 8在横屏效果下的截图被放出。从中我们获悉苹果珍贵横屏效果做了优化,让应用在横屏显示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这点全得益于5.5英寸的大屏幕所赐。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曝光该消息的是一位iOS开发者,它在736x414像素,以及2倍(1472x828)和3倍(2208x1242)的效果下对5.5英寸iPhone 6的横屏显示做了测试,效果与众不同。很显然,5.5英寸的iPhone 6定位于平板智能机,大屏幕在使用过程中拥有更多的横屏需求。因此针对横屏优化应用是十分必要的。而苹果绝对不会放过这个点,给用户带来更完善的方案。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当然,根据坊间消息,5.5英寸版的iPhone 6将于4.7英寸iPhone 6发布之后到来。它相较后者内部硬件要更上一层楼。更大屏幕,更大电池容量等等。还有备受期待的蓝宝石镜片。明天,苹果就将发布4.7英寸的iPhone 6以及其他新品,但5.5英寸的大屏版iPhone 6或许要等到今年12月份了。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