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组Bing App 登陆iOS/安卓平台

微软重组Bing App 登陆iOS/安卓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69.shtml report 1276 微软公司宣布将重组Win8和WP8 App至MSN,并会将其带至云端和iOS及安卓平台。这些App(新闻、体育、财经、旅游、美食和健身)目前在Win8和WP8平台上有接近5000万用户,现也可在MSN首页启动。MSN首页是IE的默认首页,仍有4.37亿独立用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微软公司宣布将重组Win8和WP8 App至MSN,并会将其带至云端和iOS及安卓平台。这些App(新闻、体育、财经、旅游、美食和健身)目前在Win8和WP8平台上有接近5000万用户,现也可在MSN首页启动。MSN首页是IE的默认首页,仍有4.37亿独立用户。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用户们只需注册一个ID就可在所有平台上登陆使用,微软表示这是其“云优先,移动优先”战略的一部分。

微软全球副总裁Brian MacDonald表示,“接下来几个月中内,我们将在iOS和安卓平台发布一系列MSN App,来补充我们在这两大平台上所缺少的对应Win8/WP8 App。只需设置一次最喜欢的东西,它们就可以连接到MSN、Cortana、Bing和其他微软体验上。无论是MSN财经上要监测的股票,还是MSN体育上你最喜欢的球队,或者是MSN食品&饮料里你搜集的食谱。这些东西全会出现在你工作的PC上、卧室的iPad上或者你的安卓手机上。”这些App应该会在年底到达其他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