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换新日天猫vivo旗舰店优惠引爆全网

9.9换新日天猫vivo旗舰店优惠引爆全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374.shtml report 2309 在天猫换新日到来之际,vivo在其天猫旗舰店举行9.9手机换新活动,这将是vivo在电商渠道的又一次大力度优惠活动,消费者在9月4日至9月12日的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手机即可以获得超值豪华大礼包。

在天猫换新日到来之际,vivo在其天猫旗舰店举行9.9手机换新活动,这将是vivo在电商渠道的又一次大力度优惠活动,消费者在9月4日至9月12日的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手机即可以获得超值豪华大礼包。

image001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在天猫vivo旗舰店购买任意手机即送专享454元超值豪华大礼包,礼包包括价值169元的蓝牙耳机,价值49元的随身wifi,价值49元vivo原装充电器,价值19元vivo原装数据线以及价值168元的VIP专属特权(30天无忧退换货+半年延保) 另外,如果在活动期间推荐小伙伴购机成功,即送拜亚动力耳机一副。

image003

近期,vivo在电商渠道不断开拓出新的销售模式,稳扎稳打的逐个平台各个击破,具备了较强的线上影响力。在保证线下渠道的同时兼顾了电商渠道,整体的销售模式正朝着更多元化、更均衡的模式转变。

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大运营商不断减少对手机厂商终端补贴的大背景下,vivo在保证线下社会化渠道的优势稳固的同时兼顾了电商渠道,并集中发力,建立起了社会化渠道+线上电商的立体化销售模式。而这样的多元化的销售模式让vivo在竞争激烈的2014年手机市场也成为了业界观察者眼中“夜空中最亮的星“ ,据多家调查机构数据显示,vivo在2014年第二个季度不仅创造了自身同期的最高纪录,同时销量和营业额也都在国产厂商中名列前茅。vivo在手机单价普遍比竞争对手高一倍的前提下,还能取得如此佳绩确实难能可贵。或许2014年将会成为国产手机厂商开始逆袭,走向世界一流手机企业的开端,全球消费电子品行业将要迎来一个属于中国厂商的电子时代。

更多信息请点击:  http://vivo.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