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向LG集团授予“博爱”牌匾

中国红十字向LG集团授予“博爱”牌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09/142424.shtml report 1831

——中国红十字会向LG集团授予“博爱”牌匾

9月3日,中国红十字会云南鲁甸地震救灾报告会在北京总会举行。会后,红十字会还举行了小型的捐款仪式。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前会长、现任红会特别顾问彭佩云代表中国红十字会接受了LG集团500万元的捐款,并向LG集团授予“博爱”牌匾。记者从LG获悉,LG向地震灾区捐赠的500万元人民币,将专款用来在鲁甸县重建一所红十字博爱学校。

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境内发生6.5级地震,目前已造成近千名群众伤亡,群众无家可归。LG集团迅速启动应急救助机制,在第一时间与中国红十字会进行沟通,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作为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LG集团一贯秉承“爱在中国”的理念,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据悉,此次是继2008年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2010年向玉树地震灾区以及2013年雅安地震灾区捐助以来,LG集团再次为中国地震灾区展开捐助。

“对发生在鲁甸地区的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带来的巨大损失和伤害,LG集团全体员工深表悲痛。我们想借此机会表达最真切的慰问之情:这一刻,我们都是鲁甸人!也希望通过这次捐助行动,为灾区的人民送去温暖。”LG电子中国区总裁慎文范表示,“我们坚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赈灾措施和全社会众志成诚、团结一心的努力下,鲁甸地区的受灾群众一定能够早日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