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规则 苹果推移动支付ApplePay

重新定义规则 苹果推移动支付ApplePay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474.shtml report 78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于今日,科技业的盛会苹果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并且在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推出之外,苹果还在会上推出了重新制定移动支付规则的ApplePay。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于今日,科技业的盛会苹果2014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并且在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推出之外,苹果还在会上推出了重新制定移动支付规则的ApplePay。

Cg-4WVQPPzyIb_T9AAHP3c3uP9oAARTFgP7JQ0AAc_1340
图片来自互联网

正如名字那样,ApplePay就是iPhone6及iPhone6 Plus上使用的NFC、Touch ID及手机内部的专门芯片来完成快捷支付。

目前APPLE Pay支持运通,万事达和VISA,如果你的手机丢了,可以通过查找我的iPhone挂失你的银行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