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64位处理器WP手机阿尔卡特POP2

首款64位处理器WP手机阿尔卡特POP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483.shtml report 12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阿尔卡特之前曾经发布了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POP 2,它采用一颗Snapdragon 410处理器。有意思的是,阿尔卡特今日有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版的POP 2,这种做法是不是很熟悉?对,HTC One也同样手法推出了WP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0日消息,阿尔卡特之前曾经发布了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POP 2,它采用一颗Snapdragon 410处理器。有意思的是,阿尔卡特今日有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版的POP 2,这种做法是不是很熟悉?对,HTC One也同样手法推出了WP版。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WP版阿尔卡特 POP 2和Android版的规格几乎一致,它同样采用一颗Snapdragon 410处理器,主频为1.2GHz。因此,阿尔卡特有幸成为世界上首款采用64位处理器的Windows Phone智能机。另外,POP 2的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06。

其他规格包括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像素。运行内存为1GB,并内置8GB存储容量。奇怪的是它主摄像头只有400万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则有300万像素。至于其电池容量为2000mAh。阿尔卡特 POP 2首发拥有丰富的配色,包括白色、蓝色、紫色、绿色、红色和黄色。支持双卡双待。售价154美元(折合人民币95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这款设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