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F2仅售999元 9月11限时抢购

酷派大神F2仅售999元 9月11限时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488.shtml report 1890 被誉为年轻人第一部4G神器的酷派大神F2将在9月11日10:08分限时抢购,酷派大神F2不但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而且其主流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被誉为年轻人第一部4G神器的酷派大神F2将在9月11日10:08分限时抢购,酷派大神F2不但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而且其主流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

官方网址:http://www.coolpad.com/f2/index.html

酷派大神F2在8月26日正式发布,其999元的售价,配置可不差,它正面搭载5.5英寸720P显示屏,有着DDR3 的2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处理器方面则是采用1.7GHz主频的八核联发科MT6592,它所采用的SG-LTE方案,支持打电话时实现网络连接,体验要优于红米Note。拍照方面则是前置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双索尼摄像头。此外,它还是一款双卡手机。

大神F2产品拥有多项第一,包括为全球首发双卡8核4G,全球首款支持3D虚拟现实游戏的手机(配件:大神3D虚拟现实头盔),首发千元4G产品拥有360°终极全景拍摄,先拍照后对焦,悦音技术等创新技术。

系统方面,大神F2搭载了全新升级的CoolUI 5.7,基于Android4.4深度定制,在同价格产品中是非常少见的。新的CoolUI具有一键智能整理功能,智能通知分类管理功能,支持一步唤醒,支持云联系人三笔定位,黄页生活服务,此外还搭载了大字体关爱模式。不仅年轻人可以用,如果是给家里的老人用也很合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