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卖肾!细数买小米手机4的五大理由

何必卖肾!细数买小米手机4的五大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490.shtml report 2626

QQ图片20140910103818

一、绝佳的手感,由内至外全面升级

  40道工艺制程,193道精密工序。精选优质不锈钢材,冲压下料;锻压成型;数控机床精密加工;釉面喷砂;PVD上色,防指纹涂层;激光切割,完成边框。精心打磨的不锈钢金属边框、镁合金极轻构架成就了坚固的机身,超窄边屏幕的精妙设计,宛如艺术品般的后盖赋予了小米手机绝佳的手感,由内至外全面升级。

二、支持4G LTE网络

  4G LTE版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 TDD-LTE 制式,4G下行速度为 132Mbps,上网速度大幅提升。同时支持中国移动3G网络(TD - SCDMA制式)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2G网络(GSM制式)。  

三、支持手环认证身份

小米手环免密码解锁。支持手环认证身份,无需输入密码即可解锁手机。小米手环帮你记录全天活动,计算行走距离及热量消耗,全新的运动体验让你更热爱健康生活,从此了解自己更多一点

四、世界上最好用的安卓(Android)定制系统 MIUI 6

  MIUI 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用的安卓(Android)定制系统!基于安卓深度定制,完美兼容原生安卓应用和游戏。数百万发烧友共同参与改进,开发版每周更新迭代升级。现在 MIUI 不仅好看好用,它还有更酷的服务功能,让你的生活更方便。自动识别陌生号码,辨别骚扰、诈骗电话,还内置了诸多生活服务,打车、医院挂号、查快递、充话费等服务,无需安装多个APP,在 MIUI 中即可迅速完成。

五、1300万像素极速相机

  最快0.3秒极速对焦,比传统对焦拥有更快速度。拍照后随意改变对焦位置,自动追踪对焦,锁定快速移动的对象。800万前置摄像头,第二代36级智能美颜根据年龄与性别进行照片美化。快捷调整曝光补偿,前景清晰、背景明亮、肤色自然的完美闪光灯。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 214 顶级CMOS传感器,能够实现每秒30帧的4K(3840 x 2160像素)以及1080p分辨率视频录制。极速 HDR 拍照,每秒10张 HDR 连拍,硬件级实时预览。

  1999购买小米手机4,对用户来说是物有所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