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携手中国电信 推全新“天翼QQ卡”

腾讯携手中国电信 推全新“天翼QQ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42534.shtml report 2489 从2G、到3G、再到如今的4G,人们使用手机的习惯已发生重大改变。手机从通信工具,变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移动上网终端。对许多人来说,流量消费已逐渐超越语音消费。而目前的主流套餐,要么价格便宜,但所含流量完全不够用,需要额外

   从2G、到3G、再到如今的4G,人们使用手机的习惯已发生重大改变。手机从通信工具,变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移动上网终端。对许多人来说,流量消费已逐渐超越语音消费。而目前的主流套餐,要么价格便宜,但所含流量完全不够用,需要额外叠加流量包;要么流量够用,但基础套餐的门槛过高。这一问题制约了人们对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也促使运营商去尝试提供更合理的解决方案。


9月9日,腾讯携手河南电信,推出一款流量与语音并重的优惠套餐——天翼QQ卡。该卡入门级套餐为月租50元,内含2G流量及50元话费。这对每月通信费用超过50元的人来说,非常划算,基本上等于每月白送2G流量。该卡每月还附赠500MQQ定向流量,也就是说,使用QQ时不消耗套餐内流量,总流量每月高达2.5G。此外,办理该套餐还能获享加速、表情、群组、游戏、会员等5大QQ特权。

不过,目前此套餐仅限于线上及部分河南校园地区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河南电信网上营业厅,或通过手机QQ中的“网上营业厅”快捷通道,进行在线订购,坐等“天翼QQ卡”送货到家。


部分业内人士表示:“天翼QQ卡”选在iPhone6上市同期发布,似乎是在暗示大家,只有该卡才配得上万众期待的iPhone6。当然,该卡也确实相当具有竞争力。它颠覆了传统以语音为主、流量为辅的套餐结构,实现流量与语音并重,满足了当下市场,尤其是年轻人市场未被满足的需求。而这一跨界合作本身,也远远超越了传统的品牌冠名、联合推广、产品设计等较为粗放式的合作,它甚至渗透到了整个营销环节,真正做到了让合作双方各展所长,客户共享,数据互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