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不够用 海马玩模拟器扩充内存

iphone6s不够用 海马玩模拟器扩充内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59005.shtml report 3770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如期而至,你做好买买买的准备了吗?然而面对16GB、64GB、128GB三个版本裸机售价分别为5288元、6088元、6888元人民币的选择,你做好纠结的准备了吗?有多少人认为16GB的容量根本不够用,所以必须多准备1000块钱的预算?今天就告诉你,16GB绝对够用,你缺的只是一个海马玩模拟器。

  别把手机当作试验田,你可以用海马玩模拟器试用海量应用

  据著名研究机构Ofcom报告显示,智能手机用户手机上的应用数量平均为17.2个,其中16-24岁的年轻人稍多一些平均使用19个应用,55岁以上的用户平均使用13.5个应用。这说明了什么?如果你的手机里有超过20个应用,或许就该自省一下,哪些是你新鲜了一阵就再也没用过的“垃圾”了。

  然而,当你重复着下载-试用-删除的手机人生时,不要以为只有Android手机会产生大量残留垃圾,iPhone残留的少并不等于没有,当垃圾足够多的时候,不只是占用存储空间,各种令人崩溃的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所以千万不要把你的手机当作“试验田”,更好的选择是用海马玩模拟器在电脑上先试用你准备下载的应用,然后确认你是否真的需要它。

  海马玩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用的模拟器,不只是整体性能超出其他同类产品50%以上,也是唯一一款同时支持Windows系统和MAC OS X系统的中文模拟器。

  别把手机当作手游仓库,你可以用海马玩模拟器选择你喜欢的

  Ofcom报告中的另一组数据显示,社交网络和游戏是16到24岁用户最喜欢的功能。有些同学的手机里大大小小装了十几个甚至更多游戏,一般手游如《拳皇97OL》大小在100M左右,而一些大型手游如《FIFA》大小更是在1GB左右,这也是他们会觉得16GB版本不够用的原因所在。

  对此小编想说:亲爱的,你把手机当游戏仓库,别说16GB,128GB也未必够用啊。而且你是能像孙悟空一样拔根毛就变出很多自己还是会影分身术啊?就算你一天24小时都是碎片时间,也玩不过来那么多游戏吧。

  因此小编对游戏狂热爱好者的建议仍然是海马玩模拟器。手机里只保留几个长期玩和最近正在玩的游戏即可,这些足以沾满你只有手机在身边的碎片时间。其它的就交给海马玩模拟器好了,不浪费手机电量而且屏幕更大,有什么新游戏还能先试玩一下,真的喜欢再下载到手机就好了。

  最后,我们来算笔账。以16GB版本的iPhone来看,可用存储实际为12GB,就算你是应用狂人,安装了40个应用,平均每个应用占用200MB存储,也不过使用了约8GB,你还有4GB的空间可以存放超过1000张照片或1000首音乐。因此,16GB版本的手机其实已经足够大多数人使用,你需要的只是一个好的使用习惯和海马玩模拟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