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在外建立一站式户外活动发布平台

8264在外建立一站式户外活动发布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59094.shtml report 8891

 

当资讯展示平台越来越多的时候,用户就需要一个一体化整合平台,实现信息的同步推送!你是不是有这种苦恼?发布一个活动为了多平台展示要编辑N遍,PC端、手机端不能同步兼容太麻烦!如何解决,8264全新版“发起活动”平台将为你带来一站式户外活动发布新体验!

作为行业知名的户外运动平台,有数千家户外俱乐部每天活跃在8264论坛和在外APP上,每周更是有数千活动信息的持续发布,满足了数万驴友的出行需求。

原来只在8264论坛“发起活动”的模式,决定了活动影响力的局限,这俨然不能满足当今的用户多平台的浏览习惯。如今,只要在8264论坛各地方版发布活动召集(特指周末活动)贴,该活动即可自动同步到8264触屏版、在外线路网页版和触屏版、在外APP周末活动板块以及微信朋友圈分享。目前,8264户外资料网拥有700万会员,而在外APP上线半年也拥有50万会员 ,依靠强大的户外旅行用户群,在此平台上俱乐部可以将活动精准展示给更多的目标群体。

值得指出的是,在该平台上8264论坛活动成功发布之后,在外线路平台、在外APP 周末活动和8264触屏版无需进行任何操作,系统即可自动同步;并且5个平台的报名信息亦是同步共享,报名信息支持导出。

为促进户外行业的移动化发展,8264通过对各种平台的技术同步,让1次活动发布得到5倍的展示效果。信息发布者省心省力,影响力却事半功倍!8264为您发布的活动提供了更大的展示平台,也为驴友提供了多个平台的参与活动的途径,更好的搭建起俱乐部和驴友之间的桥梁!

未来8264在外还将会联合全国各地的户外网站论坛实现活动数据共享和连通,为户外俱乐部和驴友创造愈加完善的活动发布和展示平台。更有计划逐步实现户外保险的一键购买、移动端快捷支付等功能,让掌上户外成为可能!

平台效果展示:

论坛活动发布成功后

\

  在外APP周末活动 同步展示
\

  8264触屏版 同步展示:
\

  微信朋友圈同步分享: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