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电脑版发布更新 率先支持iOS9

PP助手电脑版发布更新 率先支持iOS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59267.shtml report 11590


在苹果正式推送iOS9系统的第二天,国内领先的iOSAndroid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发布了iOS电脑版的更新,如许多用户预料的一样。PP助手电脑版的此次更新主要是为了兼容iOS9,以持续为苹果用户提供App资源免费下载和设备管理服务。

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图1PP助手iOS电脑版更新内容)

PP助手电脑版能够同时支持越狱和不越狱的设备,此次更新后,即使是iOS9设备也能够顺利下载和安装应用和游戏。目前PP助手上架iOS应用游戏资源超过百万,涵盖了热门应用、流行游戏、手机铃声、壁纸等多个类别。

 

从更新内容来看,PP助手此次还为越狱游戏党提供了一大便利。苹果在iOS8.3iOS8.4固件中修改了应用文件数据的存储路径,导致许多用户刷机后无法恢复之前备份的游戏存档,现在PP助手更新解决了这个问题。虽然iOS9正式版都已经发布,但是很多越狱用户仍然会坚守在iOS8.4系统,因此这个功能对他们而言还是非常有用的。

 

此外,许多用户还注意到,PP助手电脑版已经上架全版本的iOS9固件。许多用户为了以后能更顺利地越狱iOS9,习惯用iTunes方式升级iOS9,这些用户可以通过PP助手快速下载iOS9固件,它可以自动匹配设备型号,不用担心下错不支持本机运营商的iOS9固件。

(图2PP助手提供iOS9全系列固件高速下载)

 

除了资源下载,PP助手提供的文件备份与恢复、自定义铃声、手机资料搬家、照片管理等功能也很受用户青睐。尤其值得一提的是,iPhone6s 25日正式开售,入手后担心自己买到非原版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PP助手的“序列号查询”功能查询到产品型号、出厂日期、销售地等信息,帮助你辨别真伪。

(图3PP助手)

PP助手电脑版:http://pro.25pp.com/ppwin#page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