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牌苹果安全套获凤姐、留几手推荐

大头牌苹果安全套获凤姐、留几手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0/159678.shtml report 2362

 

自从大头牌苹果安全套在网络上走红之后,便吸引了无数果粉的关注和购买,该产品轻、薄、韧的特点完美适配iPhone6s、iPhone6s Plus以及iPhone6、iPhone6 Plus,可以称得上是iPhone最时尚的保护套。而这波购买狂潮最近也刮到了网红界,网络红人罗玉凤和留几手都曾发博表示对大头牌苹果安全套的品质认可,使其品牌美誉度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大头牌苹果安全套实际上是手机保护壳和贴膜的组合产品,两者配合使用可以几乎全部覆盖iPhone6s,达到手机与配件无边无缝的契合度,真正的实现两者浑然一体。而最近在微博和朋友圈爆火莫骑少,他在iPhone6s上刻字事件就被@罗玉凤 曝光,原来是在大头牌苹果安全套上刻的字。网友纷纷表示,“有了大头牌苹果安全套,iphone6可以秒变6s!”。

\

凤姐的曝光也吸引了消费者对这款手机贴膜的好奇,其全覆盖、不留边缝、耐刻划的特点也随之深入人心。其实早在9月上旬,大头牌苹果安全套就已经打开知名度,当时正是漫天猜测苹果安全套是不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情趣用品之际,微博红人@留几手就发博辟谣表示,苹果安全套实际上是为iPhone6s量身定做的一个手机保护套。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该微博的转发近万,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看起来,大头牌苹果安全套的走红是借了苹果发布会的东风,又无辜躺枪于炫富小伙的刻字事件,而实际上却是由于该品牌的产品特点和品牌理念的底蕴支撑,才能经得起用户的检验和果粉的挑剔。网络红人@留几手、@罗玉凤联袂推荐更是能说明大头牌苹果安全套的知名度之高以及产品质量之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