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13将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最终幻想7、13将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569.shtml report 878 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据悉,Square Enix经典RPG游戏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13将登陆Android和iOS系统,Square Enix日前发布了Dive In游戏流服务,但是目前仅限日本市场,不过相信将很快在其他地区发布。
  手机之家9月11日消息,据悉,Square Enix经典RPG游戏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13将登陆Android和iOS系统,Square Enix日前发布了Dive In游戏流服务,但是目前仅限日本市场,不过相信将很快在其他地区发布。
安卓手机终于可以玩最终幻想7和13了
图片来自互联网

本次发布的最终幻想7和最终幻想13是通过streaming game service输送到手机或者平板上的“远程”游戏,同时采取收费服务,3天150日元,一年1800日元,另外用户可以免费试用任意游戏30分钟。

消息称,Dive In服务将会从10月9日开始在日本启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