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有道率先打通直达号助力商企O2O布局

道有道率先打通直达号助力商企O2O布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591.shtml report 11680

O2O这个巨大的市场面前,任何企业都不可能做到淡定!93日,百度在世界大会上石破天惊推出“直达号”服务,可以明显看出这艘互联网巨舰也正在用自己的流量优势火速加码O2O

所谓直达号,是指用户在手机百度中输入@+搜索词,百度直接将符合用户需求的商家服务推送到用户手机屏。直达号的实现基于百度去年推出的轻应用,意指商家无需开发App,直接搜索便可跳转到制定的移动站官网,以最短的渠道、最低的成本实现了企业线下服务线上接轨,完成了从连接客户与信息连接客户与服务的过渡。

直达号一推出便标榜其广拉新、高转化、强留存、易开通的特点,乍一看这很明显是冲着企鹅帝国来的。在大部分业内人士还在热火朝天地分析直达号与微信公众号的O2O领地之争时,深耕移动互联网数年的道有道,凭着行业经验,敏锐地洞悉到以流量为导向的直达号与以粉丝为导向的微信公众号在O2O商业运用中的各有所长,并借助旗下iDian&iWei开发平台,基于html5技术率先推出直达号服务,帮助企业一键申请直达号,搭建富有个性的微官网,实现客户@企业后直通道有道制作的该微官网页面,大大降低了企业直达号申请与制作难度,满足了企业与客户的近距离营销的诉求,大幅提高营销效率。

目前,道有道直达号服务已经上线,按照制造业、零售业与服务业为大类,制作了餐饮、旅游、教育、酒店等多个细分行业的模板及相关组件,供企业自行选择。据道有道最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他们已陆续接到来自全国上千家企业的制作请求,这无疑是对道有道最准确的嗅察到并落实互联网由信息向服务、由展示向交易的发展大潮的最实际回馈。

一、百度直达号的互联网经济效应

随着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边界的模糊,互联网经济规模必将迎来爆炸式增长,因为未来一切经济都是互联网经济,但与此同时,又没有一家企业可同时做好互联网和实体经济。百度的直达号平台,以及地图和营销等路线,可让传统企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同时让用户更便捷地使用互联网服务。

而对于商企用户来说,关注互联网经济、重视O2O发展大潮,其实就是不停留在眼前与对手争抢既有市场,而是面向未来培育更大的蛋糕的一项市场举措。所带来的价值回馈当然就是巨大的O2O市场空间。

、打通百度直达号实现三位一体管理

道有道的CEO周建修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传统企业拥抱移动互联网务必要找对方式,否则一切努力与结果都是南辕北辙”。的确,在过去七年中,道有道一直致力于帮助传统企业转型移动营销,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发现传统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对于如何实现与移动互联网的接轨没有一个清醒和系统的认知,这成为了阻扰企业真正融入移动互联网的最大障碍

而为了解决这些渴望与移动互联网碰撞出火花却又无门而入的商企用户的困扰,道有道一直以来都高水准地提供着移动APP以及微信客户端的深度开发与服务,为他们打开了两条方便快捷高效的路途。在多年的市场运作基础之上,道有道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商企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体系。旗下iDian&iWei开发平台可让商企用户实现个性化的需求开发,同时对开发后的终端产品提供整套运营推广服务。

为进一步深化移动营销服务的特性,道有道在百度直达号服务上线之际,率先在业界完成与百度轻应用的后台对接,提供百度直达号跳转页面的快速开发服务。商企用户不用过多关注和花费精力去思考如何与百度直达号的关联,只需要通过道有道iDian&iWei开发平台即可快速建立移动站微官网,完成内容展示和交易渠道建设。

对于商企用户自身来说,道有道的直达号服务带来的直接效应就是,商企用户只需要通过道有道这一个后台,就可以同时完成对企业APP、微信公众号以及百度直达号的管理。不仅提高了运营管理效率,让商企用户实现更为精确的三位一体的移动营销,同时也更利于传统商企在O2O大潮下决胜移动互联网。

“直达号”是百度O2O战略的总结和升级。道有道率先打通与直达号的服务关联,其逻辑是:以道有道在移动互联网个性定制的强势地位作为支撑,利用先进的技术能力高效对接服务与需求,成为商家O2O布局和消费者之间最高效的连接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