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卡手机iFeel出众品质注重细节之美

薇卡手机iFeel出众品质注重细节之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1/142615.shtml report 3256

细节决定一切,是风靡时尚圈的至理名言。没错,在设计中,一个微小的细节,就能充分显示出设计者的独具匠心。对于使用者而言,精致的细节,像白衬衫的袖扣一般,是出众生活品味的象征。手机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一款出众的手机,无疑是生活品味的绝佳表达.细节方面,我们推荐薇卡iFeel智能手机。在大街小巷苹果手机当道的今天,薇卡iFeel新品凭借出众的细节,赢得年轻用户的关注。

薇卡手机iFeel注重细节之美

严密设计 出众品质

一部高品质手机,从来就不是配件的简单组装。薇卡手机iFeel机型,将组装工艺发挥到极致。专业的模块化设计,独立的连接固定工艺,使整机具备较强的抗摔性能、抗冲击性。采用分体式后装屏技术,令其内部结构简洁、严密,品质稳定可靠。不是苹果,不是诺基亚,只来自于薇卡。薇卡手机iFeel,突破技术和成本的桎梏,只追求性能卓越。

薇卡手机iFeel注重细节之美

阳光之下 分享感动

阳光下使用手机,是否感觉屏幕眩的睁不开眼睛?其实,这都是眩光惹的祸。屏幕眩光的弊病,对比高大上的苹果也是出色了一些。薇卡手机iFeel关注每一个微小细节,致力为用户提供最佳使用体验。iFeel手机采用“防眩光技术”,在户外也能纵情享受操作乐趣。再绚烂的阳光下,照片、短信、APP都能清晰显示,精彩不分室内室外。

薇卡手机iFeel注重细节之美

精致细节 体贴生活

薇卡iFeel宛如贴心的英伦式管家,将您的生活打理妥帖。多一点点精致细节,多一点点贴心设计,就能令生活更加美好。薇卡手机iFeel 采用UImarx(有爱)操作系统,既保护隐私安全,又提供多项快捷功能。锁屏一键通,方便你轻松应对紧急情况。在锁屏状态下,一间录音,记录重要谈话;一键音乐,获得轻松享受;一键拍照,抓拍精彩瞬间;一键通话,建立急速联系。还有一键照明,一键计算,一键闹钟,一键……所有的一切,都变的如此简单,如此贴心。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