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家族经典成员 N1 mini九月热卖中

OPPO家族经典成员 N1 mini九月热卖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468.shtml report 1219 OPPO N1 mini的旋转摄像头是非常独特的设计,一颗摄像头干了两颗摄像头的工作,也很好地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像素偏小的设计成本。OPPO N1 mini配置非常强悍,整体的性能和系统流畅度也绝对可以和世界顶级水准手机媲美
   OPPO N1 mini的旋转摄像头是非常独特的设计,一颗摄像头干了两颗摄像头的工作,也很好地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像素偏小的设计成本。OPPO N1 mini配置非常强悍,整体的性能和系统流畅度也绝对可以和世界顶级水准手机媲美。

OPPO N1 mini外观看上去十分彪悍,其正面采用了5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并且还加入了SRE日光增强技术,即使在强光下也能达到完美显示效果。而在机身背部还拥有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并可同时充当前置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

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件,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3系统的Color OS 1.4。

商品链接:http://store.oppo.com/goods/33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