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扁平化 魅族flyme 4.0上手体验

彻底扁平化 魅族flyme 4.0上手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2/142642.shtml report 14732 9月翘首以盼的魅族发布会拉下了帷幕,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版本MX4和Flyeme 4.0。让众多魅友惊呼不已,这又是一次伟大的革新。硬件上MX 4将屏幕最大化,可视范围更加开阔,摄像头像素,并更高配备双LED闪光灯。

9月翘首以盼的魅族发布会终于拉下了帷幕。在发布会上,魅族正式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MX4和与之适配的Flyme 4.0。硬件上,魅族MX 4将屏幕提升到5.36英寸,同时侧边却进一步削减至2.6mm,因此可视范围更加开阔。摄像头模组也首次搭配索尼IMX220 Exmor RS堆栈式传感器,像素达到2070万,并配备更强力的双LED闪光灯。

实际上,硬件上的革新只是魅族MX4的冰山一角,Flyme 4.0才是让众多魅友惊呼不已的神兵利器!从之前发布会上介绍的那样,这又是一次系统之上伟大的革新。今天,我们就重点解析一下Flyme 4.0带给我们的全新体验。

Flyme OS的前世今生

Flyme OS是魅族公司基于Android4.0系统深度定制的手机操作系统。2009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一个基于Windows CE6.0内核的正式版本手机操作系统(只适用于魅族M8,称为Mymoblie操作系统),此后推出了为M9及MX深度定制的基于Android 2.2和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未正式确立专有名称),但直到2012年6月25日才将为旗下手机基于Android 4.0.3的手机操作系统正式确立为“Flyme”。

Flyme的侘寂视觉设计,带来长久使用后的舒适感。而这次崭新Flyme 4.0在人机交互上有了更深层次的突破,也是魅族有史以来最疯狂的一次改变,完全颠覆对魅族产品的理解。Flyme以后还有更多的布局和思考,这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服务,魅族以后的机器的突破将会围绕Flyme彻头彻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