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Cook表示传闻不能完全了解未来产品

TimCook表示传闻不能完全了解未来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69.shtml report 1575 与Rose谈话当中,Cook表示苹果还在研发一些外界没人知晓的产品,也就是说还没有它们的传闻。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9月15日消息,如今,我们习惯思考任何事情都会被泄露,甚至可以说任何事情都会有其传闻,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例如,一些公司主要产品在上市之前不可避免的都会被泄露和传闻,但是每个公司都有大量的产品在研发中,这些产品不可能都被泄露,苹果也是如此。在Tim Cook与Charlie Rose会面的时候,他说了很多内容,包括乔布斯、苹果电视和作为苹果竞争对手的谷歌。

0915a

与Rose谈话当中,Cook表示苹果还在研发一些外界没人知晓的产品,也就是说还没有它们的传闻。这并没有什么新奇的,每个公司都会有其在测试或者在研发的产品。这些产品中可能会有将来成功者,有些不会被投入到市场,甚至有的产品都不会被研发。显然,不能说苹果一直致力于研发,但是可以看出苹果TV还在Cook的头脑中。

一个更加激进的说法,苹果TV系统已经被传多年,Cook有兴趣将其投入到未来电视市场,它将让苹果再辉煌70年。Cook曾谈论了苹果将会进军的市场,但是似乎其中并没有包括电视领域。其他公司也要进军电视市场,包括谷歌和亚马逊,因此苹果将面对竞争。Cook认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谷歌,而非三星。因为谷歌有能力做所有三星作过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