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ROCK iPhone6保护套 已率先上市

8款ROCK iPhone6保护套 已率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779.shtml report 7211 随着iPhone6发布会的结束,一切关于iPhone6的猜测都戛然而止,中国内地无缘苹果的首发令不少果粉感慨“肾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随着iPhone6发布会的结束,一切关于iPhone6的猜测都戛然而止,中国内地无缘苹果的首发令不少果粉感慨“肾都准备好了,你就给我看这个”。据说黑市价格iPhone6首发价都炒到了10000+RMB。但中国从来不缺土豪,iPhone6还没拿到手,土豪们就已经开始为iPhone6挑选保护套了。手机保护类品牌领导者ROCK紧随苹果脚步,多款ROCK  iPhone6保护套已悄然上市。

1

1.率先支持iPhone 6 NFC功能— ROCK iPhone 6 NFC智能名片保护套

不一样的iPhone 6当然只有不一样的手机壳才配得上,手机壳+智能名片的组合,让你的iPhone6何止是高大上。你可曾有过这样的尴尬?参加重要聚会,因纸质名片不够、交换时间不够而无法与所有人交换,从而错失宝贵人脉。ROCK智能名片手机套同时内置了个人专属 NFC芯片及二维码,可以通过NFC连接或二维码扫描等方式轻松交换名片信息。同时将用户头像、公司信息、联系方式、微博、微信,名片等信息快速添加导入 到手机通讯录。轻松解决您没带名片的尴尬。

2
 
3

  2. 独一风范,强者来临—ROCK iPhone 6莱斯系列保护套

很有质感的一款保护套,拿在手上十分亮眼,商务风范十足。时尚商务风格,沉稳奢华,超薄双层套装设计,外层高韧性PC,内层进口TPU,加强保护,减震防刮。TPU背部削平设计,装机更显轻薄。细节处理,精益求精。

4
 
5
 
6

3.是手机壳,也是随身的电子名片—ROCK iPhone 6智能名片手机壳

运用时下最热的NFC芯片、二维码和云端管理体系,实现 了在工作、社交、生活中高效传递社交信息的能力。每个套里面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存储了你的名片信息,遇到新朋友,秀秀二维码,就能通过NFC连接或二维码扫描,轻松获取个人信息。 商(zhuang)务(bi)人士必备!

9
 
8
 
7

4. 精密极薄—ROCK iPhone6极薄金属边框

精选航空铝材,高精度CNC数控机床一体成型技术,0.7mm厚度,极致纤薄,完美贴合机身。卡扣设计,拆卸方便,边框美弧设计,握感舒适。里层内贴绒 布,贴机防刮。四角预留信号孔,减少边框对信号的影响。金属按钮设计,还原机身原始操作手感。

 

10
 
11

5. 敢露才会赢—ROCK iPhone6双子星组合边框。

内层软质TPU紧贴机身,抗争防摔,不刮机,不影响信号,外层PC包裹,增强保护,四角镂空设计,强效缓解跌落冲击力。封闭式按钮阻隔细小灰尘进入按键孔,延长按键使用寿命。尽显iPhone 6原始设计感。

12
 
13

 6.轻软至薄,色彩绚丽—ROCK iPhone 6逸旋系列超薄保护套

纤薄贴身设计,时尚艺术条纹,触感柔软,进口TPU防冲击,防划痕,产品边缘高出屏幕,有效防止屏幕划伤,色彩绚丽清新,让iPhone 6绚丽出彩!

14
 
15
 
\16

7.至明,致远—ROCK iPhone 6明系列保护壳

回归本真的设计,采用高强度材料,有效防震,缓解冲击力。高温不变形,低温不开裂。进口TPU+优质PC的组合,透明PC后盖,2H硬度,防刮耐磨。抛光切边,提升产品质感。

17
 
18
 
19

8.极致纤薄,若有似无—ROCK iPhone 6极薄TPU隐形套

ROCK经典款,采用环保TPU为原料,全新升级工艺,超轻超薄设计,外壳高光处理,内壳光学肌理纹设计,壳体更加晶莹通透。

20
 
2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