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大神擎天领衔 强劲掌中宝大搜罗

酷派大神擎天领衔 强劲掌中宝大搜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5/142812.shtml report 8362 大屏手机的兴起,让移动电源逐渐成为了主流“配置”。无论包包在小,也要放一个超大电量的移动电源。市面上对于移动电源褒贬不一。近期最热的新闻莫过于央视检测小米不合格电源一事。虽是乌龙,但是移动电源的安全问题也被人们重视起来。

大屏手机的兴起,让移动电源逐渐成为了主流“配置”。无论包包在小,也要放一个超大电量的移动电源。市面上对于移动电源褒贬不一。近期最热的新闻莫过于央视检测小米不合格电源一事。虽是乌龙,但是移动电源的安全问题也被人们重视起来。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总结下,市面安全性能强劲的“掌中宝”。

酷派大神擎天

酷派大神在外观上不苟同于其他移动电源,纤长的外观,主体采用磨砂航空铝合金材质拿握非常舒适。虽然外观纤细但是,容量却不容小视。拥有超大容量,在外出办公足以满足3-4天电量需求。

从规格上来看,酷派大神此款擎天移动电源内部电芯容量达到了10400毫安时,小而强悍,还有10重安全保护;内部选用高品质的电芯,提供2A极速快充功能,6小时即可充满;还支持边充边放,双USB端口输出,最大输出能力为5V/2.1A。

大神“擎天”移动电源提供了10重安全保护,包括过温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自充自放保护、过流保护自动负载检测、过功率保护、电池过充/过流保护、电池过放保护、静电保护等,让人使用时相当安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