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手机或改名Windows手机

Windows Phone手机或改名Windows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72.shtml report 1394 日前有外媒放出了一张新wp手机的背部(局部)照片,其中底部原来应该是“windowsphone”的标识已经换上了“windows”。如果这一张照片不是ps的话,那么微软的这一政策基本已经确定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早前,我们曾报道过微软将要统一windows系统的相关新闻,其中包括移除windowsphone的logo,从而用“windows”统一命名。现在有了新的证据来证实微软的这一想法。

日前有外媒放出了一张新wp手机的背部(局部)照片,其中底部原来应该是“windowsphone”的标识已经换上了“windows”。如果这一张照片不是ps的话,那么微软的这一政策基本已经确定了。

事实上微软内部已经将“windowsphone”称为“windows移动”,照这趋势面向消费者时也应该只称作“windows”。其实在最新的windowsphone手机广告中已经开始使用windows手机的说法,而不再提及windowsphone。

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windowsphone”,还有说法称windows9也将成为过去,以后的windows系统将不再有后面的数字代号,而是统一称为“windows”。不过在windowsphone9之前我们先将迎来windowsphone8.1gdr2,内容版本包括操作中心添加数据流量开关、增加设置分类、支持新型处理器,cortana智能语音助理将支持更多国家和语言。

日前已经有爆料称windowsphone8.1gdr2会在10月8日发布开发者预览版,那么正式版的时间也不会太晚了。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