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或与Google合作Nexus9 10月8日发

HTC或与Google合作Nexus9 10月8日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74.shtml report 1160 据国外网站4GNews最新披露的消息称,HTC还会推出与谷歌联手打造的Nexus 9平板电脑。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在10月8日的发布会上,HTC 将会有三款新品正式登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6日消息:据国外网站4GNews最新披露的消息称,除了此前传出的HTC的首款运动相机和“自拍神器”HTC Eye之外,HTC还会推出与谷歌联手打造的Nexus 9平板电脑。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在10月8日的发布会上,HTC 将会有三款新品正式登场。

110923182

此次有关Nexus 9发布的消息是从HTC位于巴西的工厂中流出,声称由HTC代工的Nexus 9很可能将于10月8日正式发布,并且搭载所谓“tube-shaped”的防水摄像头,像素高达1600万,并且该摄像头还可以通过相应的APP来进行远程控制。

而在此前,已经有多则传闻证实HTC这款平板会在10月8日推出,并且HTC还计划在本次发布会发布一款运动相机,手机可以通过Wi-Fi或者蓝牙来连接这个运动相机,而这次传言Nexus 9也将搭配这种技术,而且将在同一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内容来自腾讯数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