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拍手机GALAXY Grand Prime泄露

三星自拍手机GALAXY Grand Prime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89.shtml report 1479 自拍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有越来越火爆的趋势,除了国内很多厂商的自拍美颜手机之外,索尼也随之推出了主打自拍的C3。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也不甘寂寞,终于推出了一款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的新品GALAXY Grand Prime。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6日消息——自拍手机在最近一段时间有越来越火爆的趋势,除了国内很多厂商的自拍美颜手机之外,索尼也随之推出了主打自拍的C3。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也不甘寂寞,终于推出了一款前置摄像头像素为500万的新品GALAXY Grand Prime。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由于目前还没有官方的信息,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都是“民间”渠道流出:GALAXY Grand Prime的处理器采用了高通骁龙400,运行内存为1GB,机身存储为8GB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另外采用了5英寸qHD(960X540)分辨率的屏幕,显然都是相对中档的配置。网络制式方面则支持联通3G制式,支持双卡双待。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有来自越南工厂方面的消息表示这款手机将于10月份正式发布。GALAXY Grand Prime作为三星第一款高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在刚开始就要遭遇像索尼C3,诺基亚Lumia730这样的对手,在中国国内的话,还要面对为数众多的国产厂商的围攻,这款手机的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