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3对比iPhone6B格的另一种选择

IUNI U3对比iPhone6B格的另一种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894.shtml report 3583 回想若干年前,iPhone还是被誉为“装B神器”的小众产品。到后来满街满眼的“果4、果5”,似乎就再没有人提起过iPhone的B格问题——一款沦落为街机的手机,又怎么好意思继续号称“装B神器”呢。

回想若干年前,iPhone还是被誉为“装B神器”的小众产品。到后来满街满眼的“果4、果5”,似乎就再没有人提起过iPhone的B格问题——一款沦落为街机的手机,又怎么好意思继续号称“装B神器”呢。

如今,刚刚出世的iPhone6还没上市,就因为极有“存在感”的天线缝隙和摄像头被吐槽的口水淹没。网民们一边狂喷iPhone6,一边也不忘惆怅:到哪去找一部B格不输给iPhone6的手机呢。看来,即便iPhone6已经不如前辈风光,但也依然是眼下最B格的代表。别忘了,人家可以Bigger than bigger——比B格更有B格!

这时,在旁观望已久的IUNI U3或许会举高双手振臂高呼:难道清新文艺就不是B格,不是个性吗?

image001

如果将手机解构来分析各个环节对B格的支持,IUNI U3还真算得上是今年秋季最具B格潜质的手机。而且为U3的B格加分的,恰恰就是刚刚出炉的iPhone6——曾经有人说在大屏手机当道的时候苹果紧守小屏阵地是B格标志,但现在iPhone6 Plus也是5.5寸屏,跟U3不分上下了;也有人在U3发布时说U3的2.5D工艺屏幕很有B格,现在iPhone则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这一观点的“认可”。

image002

其实,大家探讨的所谓B格,无非是一种兼具引领潮流和追求个性的特质,并没有乍听起来那么不堪。那么U3又有哪些特征,为它带来提升B格的潜质呢?

既然是引领潮流和个性,那“拉轰”的外观必不可少。IUNI U3除了有和iPhone6 Plus一样的2.5D玻璃,另外还有iPhone6 Plus所不具备的超高屏占比。根据官方数据,U3的长/宽分别为145mm/74.9mm,iPhone6 Plus则是158.1mm/77.8mm。同是5.5寸,U3比iPhone6 Plus小了一大圈。据说现在的手机屏占比越大,B格越高,看来U3可以偷着乐一下了。

不过正面还不是U3在B格上力压果6的杀手锏,翻身到背面,U3的文艺B格才真正霸气测漏出来——手机背盖化为画布,任由创意灵感的绽放......听着就让人感觉B格爆棚。况且IUNI请来八大美院的美女插画师,设计了若干或萌或酷的图案供用户选择。另外还有最“逗B”的网络聊天机器人微软小冰,以小冰语录又为U3的B格添了一把火。

image003

小冰语录版U3背盖

另外说起iPhone的B格就不能不提iOS。扁平化一级应用菜单,拒绝第三方预装......话说为什么听起来跟IUNI OS那么像?据说在IUNI OS的升级测试中出现过这样两种情况:一种是一直用iOS的用户换成IUNI OS后迅速上手;另一种是MIUI用户换成IUNI OS后大呼无法适应。看来那些喷MIUI抄袭iOS,喷Flyme抄袭iOS的人都错了。IUNI OS正在这里放“嘲讽”呢。

当然,有一方面的B格是U3完全无法企及iPhone6的,一台2K旗舰机只卖2000块——只有iPhone6 Plus的三分之一,完全无法体现高大上土豪身份!所以对于那些认为高价格是B格不可分割一部分的“高端”人群来说,IUNI U3就只有爱莫能助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