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析iPhone6摄像头为何会凸起?

详细解析iPhone6摄像头为何会凸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946.shtml report 3448

期待已久的iPhone6终于发布了。看完发布会,不知道会不会有果粉和我一样不解苹果为何要将iPhone6iPhone6Plus机身背部的摄像头突出来?苹果一贯以来的一体化设计也因这个小小的摄像头而终结,究竟原因何在呢?

笔者认为,原因主要有两方面。首先肯定是外观影响,为了追求更纤薄的机身。摄像头作为智能手机的重要部分,对手机的整体设计的影响也很大,而iPhone6仅为6.9毫米厚度,成为史上最薄的iPhone手机,机身进一步变薄的同时还想提高成像质量,必然是矛盾的。所以可以解释为iPhone6为了超薄机身牺牲了摄像头的一体化设计。

对于向来注重内外兼修的苹果来说,为了纤薄的设计绝非全部。据相关专家解释,两款iPhone的摄像头组件虽然在像素和光圈上并未升级,但iPhone6配备了单反相机上常用的用于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的“对焦像素”,使对焦速度增长为iPhone5s的两倍。另外iPhone6还具备数码防抖功能,而iPhone6Plus则具备更高端光学防抖功能。为了提高摄像质量,感光元件等必须要达到一定的尺寸,而摄像头的突出就保证了摄影效果。

所以大家不必再纠结于美或丑了,为了更好的拍摄效果有所牺牲也是正常,而且突出未必会丑呢,等真机到手就能体验到iPhone6全新摄像头拍摄出来的美图了。有了美图,必须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好用的图片管理软件——同步助手,相信许多果粉都不会陌生。同步助手在图片的备份、管理方面十分好用,在如今iCloud并不靠谱的大背景下(好莱坞明星事件你懂的),私密照片还是备份到自己的电脑上比较靠谱。而且同步助手功能十分齐全,无需越狱免费下载正版应用、系统备份、资料管理等都深受果粉好评,好东西必须用起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