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孚网携全球云计算会展望未来云发展

有孚网携全球云计算会展望未来云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6/142950.shtml report 3003

据悉,2014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即将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全球十佳云计算活动”之一,创办于美国硅谷的CloudConnect展会品牌可以说是全球极具人气和权威性的云计算大会之一,自去年登陆中国以来,获得了国内无数的关注。

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将在上届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包括十大云计算领袖之JoeWeinman、顶尖云计算专家–Krishnan Subramanian和第一个登上BlackHat黑帽大会的中国人范渊等一大批顶尖云计算专家和思科、腾讯云、有孚网络等顶级云计算企业都将出席大会,同与会者共同讨论云计算的发展趋势和未来。

同时,为了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使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世界接轨,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设立“云鼎奖”(TopCloudConnectAwards),面向全球云计算行业公开征集候选优秀、创新机构/组织/企业、个人和产品。这标志着中国在云计算领域话语权的提升和国际上的认同。

以往谈及云计算,“降低部署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按需收费”等降低企业成本的语言充斥在云计算的宣传页面中,但是鲜有企业意识到云计算能提供远比传统IT更好的服务。作为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最大的赞助商、国内顶级企业级云计算运营商有孚网络长期致力于“让企业信息化更简单”,对如何利用云计算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服务有着深刻的见解。

此次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9月16日-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有孚网络不仅是本届大会最大的赞助商,同时也是核心参与者。作为国内顶级企业级云计算运营商,有孚网络将会结合自身经验及最新研发技术,同与会者一起探讨中国云计算领域的发展,并承担起推动中国云计算发展责任和义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