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绘摄影你也行 nubia Z7 Max摄影教程

光绘摄影你也行 nubia Z7 Max摄影教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09.shtml report 9906 现如今在生活中有多长时间在使用手机呢?又有多长时间手机是用来拍照的呢?随着手机像素越来越高,逐渐替代较为落后的卡片机。nubia致力于手机拍照,将自家的每一款机型无论高低贵贱,统统搭上最棒的摄像头拍出最专业的照片。“专业”这个词并非子虚乌有,

现如今在生活中有多长时间在使用手机呢?又有多长时间手机是用来拍照的呢?随着手机像素越来越高,逐渐替代较为落后的卡片机。nubia致力于手机拍照,将自家的每一款机型无论高低贵贱,统统搭上最棒的摄像头拍出最专业的照片。“专业”这个词并非子虚乌有,其特色的Pro模式拍照,让使用这部手机的用户为之惊艳。除了这些专业功能,光绘模式也增加其中,让拍照多了一份乐趣。那么究竟什么是光绘拍摄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

nubia简介

nubia于2012年10月31日发布。该品牌由深圳市中兴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组建的nubia团队独立运作,采用全新运作机制,是中兴通讯旗下高端智能手机品牌,从理念、设计、个性化服务、渠道模式等方面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从一个崭新的角度突破消费市场格局。

nubia含义

nubia品牌,源于古文明的发源地之一,蕴义深刻丰富。在拉丁和部分语系中,nubia一词有“云彩”的语义,象征美好;nubia品牌赋予其新的释义和活力,预示着从古代文明向人类现代科技发展的跨越,见证nubia人对推动科技文明发展肩负的责任和努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