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系统路由 海蜘蛛tomato固件V3.3版

好系统路由 海蜘蛛tomato固件V3.3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2991.shtml report 4485

海蜘蛛tomato固件是武汉海蜘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路由系统。武汉海蜘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具有将近10年的软路由品牌策略和经验,是知名的专业路由系统提供商。几年来,公司先后参与多项国家重大项目,取得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业界成绩不仅得到国家科技部重点关注,同时也赢得社会多家风险投资机构关注,在中国软路由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

本次发布为mini版(4M)和完整版(8M)两个版本,mini版比完整版少了迅雷下载、FTP等USB相关应用的支持。

海蜘蛛tomato固件V3.3版相比旧版,新增了如下功能:

1.云认证接口升级为wifidog标准协议,解决了原版wifidog掉线、报错、死机等诸多不稳定问题,配置认证时,需要将鉴权服务器加入白名单。

2.使用海魔方V3认证的用户,在保持默认配置的情况下,将"网关ID"改为海魔方授权码即可。

3.新增斐讯FIR302E/FIR303B/FIR302B/702/706等4M flash设备支持,需刷mini版固件。

4.优化无线信道,默认情况下会自动选用干扰较小的无线信道。

5.新增互联网状态监测,有助于用户判断联网状态。

海蜘蛛tomato固件V3.3版支持众多厂商硬件刷机,刷机完成后,专业技术团队将为刷机用户提供免费后续升级服务,刷机后将支持wifidog认证协议、迅雷远程下载、QOS智能流控、中文多SSID。

关于迅雷的使用:

1.将U盘或者移动硬盘的主分区格式化为NTFS格式,将xunlei文件夹拷贝到根目录下

2.只有8M的版本并且支持USB功能的路由才能使用迅雷下载功能

海蜘蛛V3.3版关于wifidog接口的配置

2.与第三方平台对接

问:支持哪些平台?

答:所有采用wifidog标准协议搭建的认证平台都可以与海蜘蛛tomatoV3.3对接,例如wifiap、北京网格、openfreewifi、协成无线、wifi.58891.com、wifi.yeaxing.com等。

问:与不同的平台对接,主要的配置区别在哪里?

答:不同的平台,给予的认证账号(即网关ID不一样),认证服务器地址(即鉴权服务器主机名)不一样,鉴权服务器路径不一样,最后,必须要将认证服务器添加到外部域名白名单。

问:知道了认证服务器相关参数,如何配置?

答:一般管理员搭建wifidog认证平台时,都会将路由的认证配置展现出来,如图:

那么海蜘蛛V3.3对接时,相应配置为:

目前海蜘蛛tomato固件V3.3版支持市面上众多机型:

固件下载和具体支持型号可登录海蜘蛛官网刷机中心专题页面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