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搭建全国最大安全Wi-Fi开放平台

腾讯搭建全国最大安全Wi-Fi开放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43021.shtml report 4358 9月17日,国内首个安全Wi-Fi联盟在北京宣告成立。由腾讯安全携手国内TOP10的顶尖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以及星巴克、万达广场、华联商厦、眉州东坡等商家成立的“腾讯安全Wi-Fi联盟”,在加速免费Wi-Fi全国布局,助力国家国家“数字城市”
  9月17日,国内首个安全Wi-Fi联盟在北京宣告成立。由腾讯安全携手国内TOP10的顶尖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以及星巴克、万达广场、华联商厦、眉州东坡等商家成立的“腾讯安全Wi-Fi联盟”,在加速免费Wi-Fi全国布局,助力国家国家“数字城市”战略同时,寄望由此逐步规范免费Wi-Fi服务接入标准,为网民提供随时随地安全上网的Wi-Fi服务。腾讯移动互联网市场部副总经理陈濮透露称,未来联盟还将面向全产业链开放,接入更多外部优质合作伙伴,并将安全连接能力向微信、应用宝、手机QQ等亿级平台开放,实现更深层合作,为用户的数字生活保驾护航。

搭建全国最大的安全Wi-Fi开放平台

此次腾讯安全携手迈外迪、光音网络、维盟、潮Wi-Fi等TOP10的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成立“腾讯安全Wi-Fi联盟”,将实现中国最大的免费Wi-Fi网络的覆盖,为用户提供免费、高速、稳定、安全、方便的Wi-Fi网络,满足网民的上网需求,助推国家数字城市建设。

光音网络CEO王灏表示,“腾讯安全Wi-Fi联盟”高效整合了Wi-Fi网络上下游最强的资源,聚合各家企业的优势,为数亿用户提供了最佳的无线网络体验,满足了现阶段我国网民对于免费Wi-Fi网络的强烈需求。据悉,“腾讯安全Wi-Fi联盟”已经实现了对10000+商场超市,15000+咖啡馆,35000+餐厅,45%以上的机场和火车站更安全、快捷的Wi-Fi覆盖。

陈濮表示,腾讯安全在搭建了联盟这样一个全国最大的安全Wi-Fi开放平台后,将会对联盟成员开放开放腾讯安全能力,为“腾讯安全Wi-Fi联盟”提供最安全的技术保障,构筑中国最安全的移动网络环境。

寄望规范免费Wi-Fi服务接入标准

移动互联网时代,Wi-Fi热点已经成为现代人网络生活的基础需求。在国家数字战略加速推进同时,国内Wi-Fi热点数量亦增势迅猛。

数据显示,我国网民规模已达6.32亿,手机网民规模达5.27亿,占总网民数的83.4%,“有28.6%的手机用户使用公共Wi-Fi上网,很多用户用户对Wi-Fi有严重依赖症”。

虽然Wi-Fi已成用户刚需,但由于免费Wi-Fi服务的接入标准不一,市场服务缺乏规范,往往给无法分子以可乘之机,免费Wi-Fi的安全的隐患也日益凸显。“见网就连”所导致的“钓鱼诈骗”案件屡见不鲜。

关于腾讯安全Wi-Fi联盟

作为移动安全先锋品牌,腾讯手机管家联手国内TOP10顶尖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 迈外迪、光音网络、维盟、潮Wi-Fi、万佳微商、网格、博士Wi-Fi、友福通想、Wi-FiSong、小草网络建立了腾讯安全Wi-Fi联盟,推动全国最大的安全Wi-Fi开放平台建设,力求为用户提供全国覆盖最广、最便利、最安全的Wi-Fi网络服务。同时还将助力国家“数字城市”战略布局,进一步推动数字城市建设完善。

当前,联盟已具备全国最强的覆盖网络能力,已经实现了对10000+商超,15000+咖啡馆,35000+餐厅,45%以上的机场和火车站更安全、快捷的Wi-Fi覆盖。未来,还将陆续接入商用Wi-Fi服务提供商、运营商等优质合作伙伴,进行安全层面的更深合作,进一步保障商用Wi-Fi环境的安全体验,为用户提供安全无忧的数字生活。作为手机安全先锋品牌,腾讯手机管家将开放在移动安全方面的核心数据和能力,为腾讯安全Wi-Fi联盟合作伙伴提供统一可靠的安全Wi-Fi服务及接入标准,提供系统安全保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