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吐槽 iPhone4S升级iOS9后卡顿严重

果粉吐槽 iPhone4S升级iOS9后卡顿严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7/159394.shtml report 14543


苹果在上周推送了iOS9正式版更新,据苹果最新公布的数据,iOS9系统的升级率已经达到50%。不过,在光鲜的升级数据背后,iOS9正式版却槽点颇多,除了字体难看、升级后应用变英文之外,iPhone4s等旧款设备升级后出现系统卡顿问题也引来不少吐槽。

(图1iPhone4s升级iOS9界面)

PP助手从国外用户发布的iPhone4s/5/5s/6安装iOS9iOS8.4.1速度测试对比视频(视频观看地址:http://www.25pp.com/news/news_77816.html)中看到,新系统对iPhone4s并不是那么“友好”。

从该测试视频来看,iPhone6/iPhone6 Plus运行iOS9速度明显加快,而iPhone4s则恰恰相反,特别是从iOS7直接升级到iOS9之后,运行速度明显降低。由于硬件方面的限制,iPhone4s升级iOS9之后还出现功能缺失的情况,最明显的是它在默认状况下没有Spotlight搜索页面,无法使用Siri建议和附近功能。

(图2iPhone4s升级iOS9打开应用速度)

在实际的使用体验中,iPhone4siOS8.4.1升级到iOS9正式版之后出现了明显的变慢情况,包括首次启动系统自带的时钟、天气、视频、备忘录等应用,均需要等待大概34秒钟,应用刚启动后立即操作也会发现比较明显的卡顿。此外,包括开启控制中心、下拉通知栏和开启多任务等系统基本操作也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卡顿问题。

对于iPhone4s等旧款设备来说,降级至iOS8.4.1或许是更好的选择。(虽然iPhone4s可以在保留SHSH的情况下降级至iOS7/iOS6,但由于操作比较繁琐,并不建议普通用户这么做)

下面来看iPhone4s降级至iOS8.4.1方法:

1、使用iTunes/PP助手备份好文件资料,以防重要信息丢失;

2、打开PP助手电脑版下载iOS8.4.1固件;

(图3:下载iOS8.4.1固件)

3、设备进入DFU模式之后连接iTunes,按住键盘上“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已下载好的iOS8.4.1固件进行恢复即可。

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在近期关闭iOS8.4.1验证,如果你想降级的话就要抓紧时间了。当然了,如果你能忍受iPhone4s升级iOS9出现的卡顿和功能缺失问题,继续停留在iOS9正式版也未尝不可。

不管你是升级iOS9还是降级iOS8.4.1PP助手都能为你提供全程免费的资源下载和文件管理服务。目前PP助手拥有近140万越狱应用和35万正版应用,覆盖最新鲜热门的应用游戏和音乐铃声、美图壁纸等,全系列iOS设备均可免费下载。

(图4PP助手)

PP助手百万资源免费下载: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