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保命 传谷歌推迟安卓Silver计划

Nexus保命 传谷歌推迟安卓Silver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051.shtml report 3590 早前消息称,谷歌计划利用Android Silver取代现有Nexus品牌。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谷歌Android Silver计划将被推迟,意味着Nexus将继续留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早前消息称,谷歌计划利用Android Silver取代现有Nexus品牌。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谷歌Android Silver计划将被推迟,意味着Nexus将继续留在人们的视线当中。

Nexus生还:传谷歌推迟安卓Silver计划

传谷歌推迟安卓Silver计划(图片来自腾讯)

媒体援引谷歌知名爆料人埃弗拉提的消息称,谷歌可能推迟传闻中的Android Silver计划。主要原因是7月份谷歌高管、首席建筑师尼克什·阿罗拉(Nikesh Arora)离职。据悉阿罗拉曾负责谷歌与设备制造商和移动运营商之间的合作关系,这一角色对Android Silver这样的计划非常重要。

另一个可能原因是,谷歌合作伙伴以及谷歌内部人士对Android Silver计划的反应,到目前为止还未取得一致。手机制造商、运营商以及零售商都需要向谷歌提供优惠,以便为Android Silver销售提供必要的营销支持。

据了解,谷歌Android Silver计划意在重塑品牌,将其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打造成类似苹果的统一品牌。对此,埃弗拉提说,Android Silver计划依然处于不稳定状态,谷歌正集中努力开发Android One。这个计划可帮助手机制造商为新兴市场生产更廉价的高品质手机。Android One刚刚于周一正式在印度发布。 

过去几个月来,The Information与Android Police等消息源都已经报道Android Silver计划,但我们还未从谷歌得到任何证实。根据这些报道,Android Silver将是销售高端Android设备的新方式。谷歌将设立专门的实体店,为那些在Android Silver购买手机的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简单来说,这就是Android Silver就是一个Google版的Apple Store。

 

内容来自中关村在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