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免费WiFi喊出宣言 你上网我包流量

360免费WiFi喊出宣言 你上网我包流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8/143113.shtml report 3874 曾几何时,有一种幻想叫做“谁产生流量谁付费”。曾几何时,有一种忧伤叫做“出门在外,朋友圈齐刷刷一片,不是语音就是图片”。曾几何时,有一种提心吊胆叫做,“老衲一声急呼:额滴!流量啊!”。
  曾几何时,有一种幻想叫做“谁产生流量谁付费”。曾几何时,有一种忧伤叫做“出门在外,朋友圈齐刷刷一片,不是语音就是图片”。曾几何时,有一种提心吊胆叫做,“老衲一声急呼:额滴!流量啊!”。而如今,360免费WiFi的出现,不仅让幻想成为现实,还额外给自己补了一刀“你上网,我包流量”,如今,忧伤不再,惊鸿不再。

1 2

21世纪,电脑普及,相应而来的各种收费杀毒软件也开始肆无忌惮的扩散开来,每月的额外费用开始让每个电脑用户心中不悦。而360选择打破常规,开启了中国杀毒软件的免费时代,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免费模式。今天,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每月产生的超额流量,又开始让用户不开心了。据互联网统计,2015年,人均每个月要消费的流量将在16G左右,而运营商的流量包还远远达不到这个水平。

4

于是,机场、餐厅、理发店等各大公共场所开始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在店内提供免费wifi,越来越多的大中型城市,也开始推广公共WiFi热点。但是这都没有真正意义上满足用户对wifi的刚性需求,且不说WiFi热点覆盖范围有限、登陆程序复杂,反倒引来各种各样的WiFi隐患,将用户置于“没有流量,却又担心账户被盗不敢乱连WiFi”的局势。恰恰这时,360再次强势出击,继推出免费WIFI电脑版之后,又推出360免费WiFi手机版。据业内人士猜测,360接下来或许会联合三大运营商,接管Android用户们手机上的WiFi连接,并且逐步把一些公共Wi-Fi变成免费服务供用户使用。

5

在这种大环境的背景下,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之一,360免费WiFi能否改写人们的WFI上网环境?来自360手机WiFi市场负责人接受了手机之家的专访。

很多用户也许都已经使用过电脑版的360免费WiFi,通过它,用户可以把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把网络分享出来供手机、平板等其他电子设备使用。不过,手机和平板这些设备本就是为了移动而生的,人们在外出时一样要使用它们。这个时候身边往往没有电脑和网络,但用户一样渴望能够用上免费的Wi-Fi。“360免费WiFi ”二代正是提供这样一种便利,让用户无论何时身在何处,都能得到免费且安全的Wi-Fi提供。

 “9月2号360免费wifi手机版全球首发,百万电信热点,每个人每天有一个小时的免费WIFI用。并且这一个小时是可以累积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今天不用,明天就可以免费用两个小时! 在安全方面,更有独特的优势,360度wifi检测,智能识别虚假钓鱼网站,让上网更安全。”360免费WIFI负责人表示。

“现在的WIFI,附近的人使用WIFI比较多,肯定会有断开的现象。对此,360免费WIFI手机版做了一个自动连接,让用户感觉不到断线的困扰。360免费wifi手机版也会逐步通过算法机制把有问题的WIFI排序让它靠后一些,甚至清除。让用户选择到最靠谱,最安全,最优质的WIFI。”360免费WIFI负责人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