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用还是发烧?荣耀平板PK小米平板

够用还是发烧?荣耀平板PK小米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098.shtml report 10512 如今平板市场虽然没有手机市场那么火爆、竞争那么激烈,现如今,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中可谓是叱咤风雨,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用户使用率上,都遥遥领先于搭载iOS系统的iPhone系列。

 

现如今,搭载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在市场中可谓是叱咤风雨,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用户使用率上,都遥遥领先于搭载iOS系统的iPhone、ipad系列。而相比手机而言,平板的市场并没有手机市场那么火爆,竞争那么激烈。

IMG_8926

相比几年前买平板只选iPad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平板作为消费者的“第二装备”,也逐渐火了起来,像三星、华为、华硕等平板在安卓系统阵营中持续发力,也逐 渐蚕食iPad的市场份额,安卓平板越来越多元化,价格、配置之间的选择也越来越灵活,而今天笔者找来了两款目前比较火的安卓平板做个比较,小米平板、荣耀平板。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