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平板手机 开学狂欢季 热力上演

华硕平板手机 开学狂欢季 热力上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126.shtml report 2018 又是一年开学季!“速度与激情——华硕平板&手机开学狂欢季”活动在全国15个城市85所高校火爆开跑中!

又是一年开学季!“速度与激情——华硕平板&手机开学狂欢季”活动在全国15个城市85所高校火爆开跑中!天天飞车的炫酷体验,华硕笔记本、平板、手机、一体机等明星产品集体上阵,更有开学优惠及诱人礼品等待大家,95后的小伙伴们是时候换上新装备啦!此活动会一直持续到9月底,还没有入场的童鞋记得加入哟!

image001

如果你是产品控:

现场预购华硕手机ZenFone或平板,交付定金100元,即可享受:开学专享礼包:萧敬腾同款潮帽、夏日清凉眼罩、触控笔、屏幕擦。

现场预购华硕笔记本,交付定金200元,即可享受:福袋抽奖:100%中奖,包含限量版拉杆箱、猎艳红唇抱枕、超萌奶瓶抱枕等礼品。

 两人同时购买笔记本或台式机,每人可获得双色“马到成功”拉杆箱一对并获得手持产品立减50元优惠券2张(限前10对)。

如果你是游戏迷:

现场进行天天飞车激烈对决,本城市最高分将获得华硕智能手机ZenFone一台,亚军和季军也将获得300元、100元充值卡。

image003

现场的同学们非常热情地参与活动

华硕皇家服务团队在现场提供笔记本检测清洁、维修保养服务,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华硕带来的细致服务!

image005

更多精彩信息,可关注ASUS华硕官方微博: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