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星星手机手博会现身 Nubia Z7受好评

拍星星手机手博会现身 Nubia Z7受好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156.shtml report 1321 以“指尖世界 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国内“手机文化产业”专业展会——2014中国(长沙)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和岳麓书院举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合作伙伴,nubia也在本次大会中亮相,拍星星的手机现场人气依旧火爆。
  以“指尖世界 成就梦想”为主题的国内“手机文化产业”专业展会——2014中国(长沙)第二届手机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贺龙体育馆和岳麓书院举行。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合作伙伴,nubia也在本次大会中亮相,拍星星的手机现场人气依旧火爆。

Nubia Z7Max正面搭载5.5英寸FHD1080p屏幕,由于搭载的是2K屏幕成像效果非常细腻,毫无瑕疵。在摄像头方面为双摄像头配置猪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并且搭载最新版本的NeoVision,在光轨拍摄上更进一步。硬件方面,配备顶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辅以2GRAM和32GBROM。并且支持4G全网通+3G全网通。

Nubia Z7mini正面搭载5.0英寸屏幕,成像效果靓丽配备2K屏幕。在拍照方面同样为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500万像素,支持最新版本NeoVision。在硬件方面同Max,配备顶级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并辅以2GRAM和32GBROM。并且支持4G全网通+3G全网通。该机的亮点为,支持多彩颜色,避免单调。手感叫好拿握方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