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好手机 斐讯“小se”E651斐你莫属

拍照好手机 斐讯“小se”E651斐你莫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187.shtml report 3809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随手拍照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种乐趣,它让我们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成为生活的导演和演绎者,越来越多人用手机逐渐取代沉重的数码照相机,开始使用功能齐全的智能手机来拍照或者拍摄视频,因为这样可以随时上传到互联网与好友在朋友圈分享其中的快乐。

  随着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开始对手机拍照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希望用手机可以拍出单反相机一样的画面,拍出专业个性的照片,不需要再额外购买单反相机。其实这并不是天方夜谭,随着技术的不断进化,手机厂商开始在这条路上不断研究攻克,力争研发出能媲美单反的高端智能手机。

中国拍照好手机 斐讯“小se”E651斐你莫属
1

  据了解,PHICOMM斐讯即将推出高端智能手机小“se”E651,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彪悍的照相功能,采用顶级的SONY IMX179感光芯片,800万像素,2.0超大光圈,成就800万单反级专业成像效果,堪称掌中单反。如果你对手机照相品质要求较高,斐讯“小se”E651完全是你最佳选择。

  拥有这样一部可以媲美专业单反相机的高端智能手机,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与好友互动不会因为画面模糊而尴尬,更不会因为拍摄功能错过生活中的各种美丽风景。智能手机配备高品质摄像功能,将满足那些希望携带便携摄影器材的摄影爱好者,他们会带着高端智能手机轻装上阵,记录旅途中的美丽风景,更会在闲暇时欣赏自己拍摄的高品质画面而沾沾自喜。智能手机+便携单反相机不再是梦想,发现惊喜,大胆尝试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