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 升级 照片/视频备份推荐多拍相机

IOS8 升级 照片/视频备份推荐多拍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19/143195.shtml report 2061

昨天iOS8正式发布了,不过这次似乎是大家最不积极升级的一次。统计数据显示,iOS8发布后的18小时,只有7.92%用户完成了升级,远低于IOS7发布的升级率。

看来升级iOS8并非易事,究其原因,本次升级要求预留巨大的存储空间(最少需要4.6GB),用户反馈空间严重不足,如果照片/视频较多,清理照片将是非常痛苦的一个事情,8GB的iPhone5C用户,只能望洋兴叹了。

其实大可不必这么痛苦,两个方法助你轻松升级iOS8。

1.备份照片/视频,释放手机空间,手机直接升级到iOS8。

安装APP多拍相机,备份所有照片和视频,进入appstore搜索“多拍相机”下载,上传手机上的所有照片和视频,上传成功后,可以放心删除本地照片和视频删除。腾出了至少4.7G手机空间后,恭喜你,可以轻松升级了。

昨天iOS8发布之后,已经有很多朋友选择通过“多拍相机”拍照,这是一款拍照不占用手机空间的神器,不仅能保存一辈子的记忆,其特效滤镜,照片分享功能也非常惊艳。升级成功之后,登录“多拍相机”,所有的照片和视频立即展示在眼前,非常方便。

也可以访问多拍相机官方网站安装:http://www.airtake.me

2.通过电脑上的iTunes进行升级

如果你的电脑已经安装了iTunes,可以尝试通过iTunes进行升级。将iPhone连接电脑后,打开iTunes,连接后会弹出有新版本,更新即可。

另外,升级后,原本设置里进行的破解、越狱,将会消失。短期内是不会有相关的工具的,所以有这方面需求的用户请衡量升级的急迫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