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5有望首款搭载骁龙810芯片

vivo Xplay5有望首款搭载骁龙810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922/143255.shtml report 10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近几年,国内各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在硬件方面的成绩突飞猛进,某些方面包括对于高通Snapdragon 810芯片的首发,甚至走在了世界前列。据悉,OPPO Find 9、Mi5和vivo Xplay5均有望采用高通Snapdragon 810芯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近几年,国内各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在硬件方面的成绩突飞猛进,某些方面包括对于高通Snapdragon 810芯片的首发,甚至走在了世界前列。据悉,OPPO Find 9、Mi5和vivo Xplay5均有望采用高通Snapdragon 810芯片。

图片来自互联网

而在这些制造商的旗舰产品中,vivo Xplay5是最有希望成为第一款使用高通Snapdragon 810的设备,因为它有望在今年12月份或者2015年1月份发布。这个时间点是vivo惯常的旗舰发布节点。

我们都知道,高通Snapdragon 810是一枚64位旗舰新品,采用ARM big.LITTLE架构,内含四核Cortex-A57新片和四核Cortex-A53新片。未来将成为各路旗舰智能机的标配。而谁能够首次佩戴将是一件无比荣耀的事情,对于vivo Xplay5来说,这是一个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